女 34岁 上海市
2019.04.22
胃胀,肚脐圈的上方大概四指的地方有疼痛,两年前做过肠镜胃镜,说是浅表性胃炎。之前可能也是一直心情不好引起,有时喜欢吃夜宵。最近一个月腹胀特别明显,吃一点就胀,然后肚脐圈上方四指的地方天天疼痛。我看了个报道说,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是卵巢癌。不知道除了看消化科,可能还会有其他什么疾病引起这地方疼痛吗?建议看哪些科,还有看中医能查出什么吗?
#
浅表性胃...
#
胃炎
#
疼痛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去年7月感觉胃不舒服去医院做了胃镜,检查结论是: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幽门螺杆菌阳性,胃窦有点状糜烂,先用西药杀菌,过段时间复查幽门螺杆菌成阴性,后又继续吃了一段时间的西药,但胃胀胃疼的症状没有好转,所以又去吃中药调理,前后已经一年时间,但我的胃还是不舒服,后背也跟着疼,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不知该如何是好。这种病能治好吗?
我妈妈去年查出来浅表性胃炎加糜烂,在徐州三院开了药,吃了一个月有好转,中间又犯了,去年年底又去徐州开了一吃药,吃了两个月,也有所好转,就停药了,今年六月份喉咙感觉有异物而且闷,没力气,去查,还是浅表性胃炎加糜烂,又吃了两周药,依然没有好转,而且难受,没力气,老是嗳气,求各位支招。
我姐32岁,近两日,心窝(胸部正中往下点),肚脐附近,发生由轻到重的疼痛,类似绞痛,一阵一阵的,这种疼痛很多年每年基本偶尔会发生,这两天又发生。没有胸闷憋气症状,最近也没有吃特殊的东西,大便基本都正常,生理期已过,最近也没有工作累等特殊情况,胃镜是浅表性胃炎,肠镜前两年做过,没问题,肝查出6×6mm的类似血管瘤,再没其他症状。疼了三天,不知道可能是什么毛病?麻烦医生专业意见!感谢!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