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2岁 云南省昆明市
2019.06.10
我2019年初和老婆在一次性生活射精的那一瞬间,会感觉到我右下腹(图片上我指的那个地方)有一丝疼痛,就像经络被拉一下,过10分钟就好了,但是自从那以后,每次射精的那一瞬间都会疼痛,过10多分钟疼痛感又消失,用手按着没有不适感!去照过B超,验过前列腺液和小便都要是好的!当地医生说用力过大扯到筋骨,要休息一段时间,但是休息了一个月,遗精的那一瞬间会感觉到疼痛!跪求医生:我这是怎么了?需要怎么治疗?吃什么药?
#
遗精
#
疼痛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19岁,至今没有遗精,有正常晨勃起,包皮过长,阴茎有点弯曲,刚出生的时候尿道口流过脓。请问需要治疗吗?
男,17岁,我手脚凉,上个月每周都要遗精1到2次。然后去医院开了中药。吃了一个礼拜中药好了20多天。然后现在又开始遗精了。这个秘方继续吃吗?
您好!小孩对此感到压力很大,一直觉得自己生病了。最近在暑假,学习也不是很紧张,游戏玩得比较多。会不会是接触了不良的视频呢?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