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0岁 江苏省苏州市
2019.10.14
宝宝7个月,刚吃了维生素D,隔了几分钟又吃了酪酸梭菌二联活菌散(这几天肚子不好,不爱吃饭),维生素D和酪酸梭菌二联活菌散可以同时吃吗?会有相互作用吗?消化不良拉肚子时可以吃维生素D吗?
#
消化不良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苏玲 女 23 岁。我女儿20多天 从出生到现在每天拉10次粑粑 颜色正常 🈶️酸臭味 肚子有时咕噜咕噜响 放屁 混合喂养的
俩孩子,大女儿7岁、儿子2.5岁,近三天拉的大便部分呈颜色很艳的嫩绿色,不稀不烂,正常形状,每天都是正常的一次大便,不拉肚子,求解是什么原因,儿子昨晚的大便上有一滴血,需要去医院治疗吗?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
医生你好:宝宝四个月十二天了,现在才12斤6两,有时呕吐,嘴里出气有酸味,有时放屁很臭,肚子里有轱辘声,是不是消化不好, 宝宝长的很慢,还怎么治疗呀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