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18.02.06
希望妇科医生来解答我的问题,先谢谢。之前医生一直说我多囊,这是来月经第三天做的一个六项激素检查,到过北上广很多大医院去看,做过很多激素检查和无数的B超,有些医生又说我不是多囊。说激素还可以。11月份监测排卵卵泡没有长大,一直在吃中药,有乳腺增生,乳腺科的医生建议我不要吃补佳乐和达英。中医也说如果有乳腺增生,不要吃补佳乐,西医觉得应该补佳乐和达英调节激素再促排。下次来月经我想直接促排,今天问过医生,他说可以促排,但是因为是中医院,他们说没有促排药,想问一下是打针好还是吃药好,如果吃药,来曲还有克罗米芬哪个药好,另外就现在单子上的激素来看,可以促排吗。促排那一个月,需要再做一个激素检查吗。
#
用药指导
#
多囊卵巢...
#
乳腺增生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23岁,备孕,已经连续吃了4个月达英,雄性激素已经降下来,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和子宫内膜异位症,前两天因为做肠镜停了达英,今天就来月经了,距离上次经期才不到半个月。现在可以怎么做?想要怀孕,现在月经又被打乱了。
女性40岁子宫肌瘤和乳腺增生吃什么药好
性别女 年龄24岁 症状 月经不调 三个月没来月经 排除怀孕 医生开了三种药 第一种 按照上面提示的时间每天按时吃,吃到最后第七粒后暂停。开始吃第二种药,第二种药每天吃五粒 吃7天,第八天与第一种剩余的7粒一起服用……然后第三种药应该怎么吃?忘记了,好像是说等月经来后第五天开始吃还是怎么的.....求助(图片123代表文中第一种 第二种 第三种药)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