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4岁
2023.02.18
4岁半男宝,去年12月发烧后说手指,脚指疼,退烧后手指脚趾蜕皮,以为是发烧后造成的,1月初阳了,过后还是说脚趾疼,外层手指甲,脚趾甲脱落,内侧长新指甲,今天突然说脚趾很疼,而且我发现他脚趾变形了,骨节突出,不知道是我错觉还是真的有问题。请医生帮我解惑,是否严重?是否需要就医?如果就医,需要重点关注哪方面?
#
发烧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46岁,不断发烧一个多月,目前药物无法有效控制,检查判定嗜血综合征目前起因不详。因一直无法找到起因医生通知家属做好心里准备。一样问问有谁治疗过类似病
女,29岁,7月25日剖腹产,现处于哺乳期,产后第三周有高烧39度,时间1天半,没去医院检查第二天下午就没再发烧,到8月29号又开始发烧,这次38度不到一点,去医院查了乳房B超正常,血液检测有异常,想请问各位神医帮忙解释下其中超标指数的含义!谢谢!
男,1岁,昨天中午高烧40度 吃美林能降到38度 单没几个小时又烧到39度今早不烧 脚上长了疹子压后褪色 摸上去没有颗粒感 其他的地方没有 嘴巴里不让看 也没有咳嗽流涕 吃饭喝奶只吃一半 发烧精神不好要睡觉 今天精神还行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