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7岁 广东省
2020.03.19
去年间断吃了非那雄胺片三个月,吃了身体不舒服,停了。现在在喷米诺地尔酊,感觉脱发越来越严重,摸着头皮有刺痛感,脱掉的头发,感觉没有发根。
#
脱发
#
刺痛感
#
刺痛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41岁,您好,医生,向您咨询! 女,41岁,脱发一月余,从开始几根到目前几大把脱落。8月底有一阵头皮很痒,摸了头皮里有很多小疙瘩,就更换为海飞丝,痒好转,中途也用过阿道夫洗发水,现又改为潘婷。头发每天大把脱落,头皮已稀疏,现精神压力巨大。这2天头皮又很痒,出现很多如针尖样的小白屑,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脱发,该怎么解决。等待医生的解惑。谢谢!不敢洗头,不敢摸头发,尽管这样,每天还是掉的厉害。
陶医生我刚加已经预约你了没回复,我头发掉的严重,前面掉没了,看起来头发又少,又细呢,如何补回来,应该吃些什么药
一直以来月经不调,还严重脱发,皮肤出油,最近去医院检查说是雄激素过盛 ,其他正常,医生给开的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让服三个月,想问一下:那个口服吃了副作用大吗?请医师给个指导意见!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