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7岁 上海市
2020.02.07
2月3日,5天前,开始右边下小腹,隐隐作痛,伴随着阴道内有一点点鲜红色血丝,近3天吃了消炎药,疼痛减缓,但是依旧有血,呈现白带内有深红色血,血和白带混在一起,这5天中间2天没有任何流血,上月例假是1月20号来的,2年前做过宫腔镜,切除过1个1cm的息肉,妇科检查显示中糜,脓细胞↑,其他都正常,Tsh↑是8.3613,雌激素↓低,为什么会疼和出血,是息肉复发了嘛?最近打算要孩子了,我要做些什么?
#
妇科检查
#
妇科
#
息肉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