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5天前,开始右边下小腹,隐隐作痛,伴随着阴道内有一点点鲜红色血丝,近3天吃了消炎药,疼痛减缓,但是依旧有血,呈现白带内有深红色血,血和白带混在一起,这5天中间2天没有任何流血,上月例假是1月20号来的,2年前做过宫腔镜,切除过1个1cm的息肉,妇科检查显示中糜,脓细胞↑,其他都正常,Tsh↑是8.3613,雌激素↓低,为什么会疼和出血,是息肉复发了嘛?最近打算要孩子了,我要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