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0岁
2021.06.19
宝宝3个月零17天,今天发现她的右手掌上长了三个红疙瘩,中间为白色像水泡,周围是红色的一圈,但不是特别红,如图。她爱吃右手的食指和中指,5天前打了疫苗,大人偶尔会亲宝宝的手,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些有关。请问是怎么了?该怎么办?
#
水泡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31岁,最近手心突然起像小水泡样的小疙瘩,一碰有点针刺的感觉,过几天就会慢慢消去蜕皮!
女,23岁,手上长了很多水泡,反反复复涂了医生给开的药水泡下去了又长出新的了,差不多持续一个月了
男,23岁,会反复发作,手上由皮肤内层开始长类似于水泡的症状,有时候会痒。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