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三天后嘴角发了很多单纯疱疹。后来结痂了好几天痂都不掉。因为在哺乳期非常心急想快点好,今天就擦了阿昔洛韦软膏,擦了药后痂软化棉签一碰就掉了,然后患处就不断流血。现在血止住了,伤口如图,可以继续擦药吗。之前医生还开了百多邦,可以擦吗?现在的状况,伤口好了就可以跟婴儿接触喂奶了吗?怎么样可以快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