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荨麻疹,整个5月份从几天发一次到现在天天发,5月初医生开的是开瑞坦每天一粒,到月底突然爆发从头皮到脚全部有,开瑞坦二粒一天,依巴斯丁二粒一天,还是压不住,现在在挂水:葡萄糖加甲泼尼龙,挂水第三天早上起来半边脸肿了痒的不得了,想咨询有什么更好的治疗方法,现在是高二学生,这个病严重影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