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18.07.15
经期同房引发腹痛腰痛肚子沉 后吃了两周的巴洛沙星胶囊 有点缓解 但肚子还是觉得沉不舒服 去医院检查了血常规 c反应蛋白 支原体衣原体 淋球菌 彩超 均正常 接下来我该在检查些什么 怎么治疗 吃点什么药好呢?
#
腹痛
#
妇科
#
腰痛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38岁,每次来月经右侧肚子,腰疼,肛门坠胀,每次都用止痛药。B超显示又没什。不知怎么办才好。
医生您好,您之前回答过我的问题,我母亲做好宫腔镜小腹一直有点微疼,大概有四五天了,今天一天都疼,医生当时没给配消炎药,不知道这样是正常嘛?
女,22岁,第一次性生活之后的第二天有血,小腹痛腰酸,有没有可能是月经来了,还需不需要吃避孕药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