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同房引发腹痛腰痛肚子沉 后吃了两周的巴洛沙星胶囊 有点缓解 但肚子还是觉得沉不舒服 去医院检查了血常规 c反应蛋白 支原体衣原体 淋球菌 彩超 均正常 接下来我该在检查些什么 怎么治疗 吃点什么药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