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差半个月五岁,一周前开始经常抱怨牙齿疼,疼痛主要反馈部位是中间下排的牙齿疼。前两天带去私立口腔诊所看过,X光片也拍了,主治医生仔细检查后整个口腔没有蛀牙没有红肿,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只有中间下排两颗牙齿上有微小的隐裂。医生判断两种可能:一种换牙引起的不适,一种是隐裂引起的疼痛,目前没有什么办法,建议继续观察。但是小朋友一直叫牙疼,昨晚疼痛好像厉害些了,睡前哭闹,晚上睡觉也醒了两次。求助各位医生,如果不能做治疗的话,我该如何去缓解小朋友的痛苦,有没有能用的止痛药,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