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天的婴儿拉肚子。拉稀,大便成水状。伴有睡眠不好,不爱吃奶。不发热,不吐奶。是什么原因呢?我母乳饮食和之前一样,和加了一两顿配方奶有关系吗,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常吃的配方奶牌子,但这两天奶量充足就吃的比较少)怎么治疗处理,要吃益生菌吗,有建议的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