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因与老公的感情问题出了一点状况,受到一点精神刺激,当时整晚睡不着觉好几天,后来去医院配了抗焦虑和安眠的药,再配合老公和自己共同努力的沟通,8月份开始心情逐渐好起来,睡眠也可以入睡,晚上睡眠时间在6小时,但是心里一直觉得毛毛躁躁的。这是9月末了,这两天又因为看到老公女同事发的消息,心里又不舒服,晚上还没睡好大概睡了3-4个小时。不知道这种心理会持续多久,就是本来觉得好很多了,但是一个偶然事件还是会让人陷入焦虑。这种心理问题该怎么彻底能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