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48岁 江苏省常州市
2020.01.26
男47、1月2日自觉尿道烧灼感,过后一天发现鬼头白色膜脱皮样用手一擦卷状掉了、去皮肤性医生说真菌感染吃了奥硝唑二天后感觉尿道口氧去一院尿检细菌218,配了左氧氟沙星囗服几天还是尿道氧尿道口红肿,又去了个私人诊所说是非淋打了七天针还是氧,又去三院医院说吃三代头孢吃了也没用,尿培养没效,自行吃了阿莫西林短时感觉症状减轻点时效不长,微医资讯上海医生让我吃阿奇霉素头二天三粒以后二粒,前几天感觉症状明显减轻,到第五天只感觉在药后的10小时左右有效,尿道囗倒是不太氧了但下阴襄跌涨不舒服!去了百度广告的康瑞医院给我做了检查如下照片,给我做了导管挂了阿奇!之后一天里症状减轻了因为怕他们不是正规大医院之后没去了,这几天自行百度吃了盐酸特比萘芬片药后消红肿很快药效内效果很好!就是感觉肝不适害怕副作用把肝吃坏!现在不知道乍办了、肯请医生专家们指点是什病菌和治疗方案!谢谢了🙏!下图前二张为刚刚拍的,最后一张为前期刚开始氧一院的尿检的细菌218报吿!谢谢🙏指点
#
感染
#
脱皮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