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18.04.18
我有个三公分的巧克力囊肿,能跑西红花喝吗?会不会有什么不利
#
中医内科
#
巧克力囊...
#
妇科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24岁,医生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巧克力囊肿术后方面的问题,6月22 做的手术,7月9号来的月经,16号结束。昨天中午白带有血丝以为是排卵期出血,下午正常,晚上出去运动后回来发现来月经了,月经提前这么多天是什么原因?因为我想尽快要小孩,所以就没有打那个针,所以我现在应该挂妇科还是生殖科?查哪些项目?
女,29岁,医生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卵巢囊肿方面的问题。2015年我做过两次腹腔镜手术,第一次的时候切除了囊肿,间隔七个月多又复发成巧克力囊肿后又做了二次手术。2017年有在医院打一种进口针来控制。昨天又做了检查,现在双侧囊肿,一侧60多一侧40多。子宫肌瘤也检查出来,内膜较薄。害怕恶化或者破裂。
姜主任您好,我今年28岁,女,已婚未育,结婚四年了,之前一直避孕,最近四五个月开始备孕,没有任何流产史,之前月经周期是30天,每次来月经第一天会比较痛,后面就没什么感觉;但是最近的两次月经周期都是34天,而且痛经特别厉害,注意保暖会好很多;所以月经第10天去做了阴超,显示左卵巢有囊肿,大小是35*31*30mm,同时抽血CA125是33.5(正常范围是0-35),CA199是9.57(正常范围是0-37),有的医生说怀疑是巧克力囊肿,有的医生说是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囊肿,所以我现在很迷茫很担心,同事推荐说你是这方面疾病国内数一数二的专利,虽然已经挂了你这个月28的号,但是还是很担心,想提前咨询下您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