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6岁 上海市
2020.10.07
外油内干,敏感肌,涂再多的保湿乳液面霜还是觉得很紧绷很干,但是看上去又一脸油光,两颊泛红,红血丝明显,今天去华山医院看的门诊,没查激素,没查过敏源,没任何检查,直接开了一堆药,复方甘草酸苷片,阿伐斯汀胶囊,螺内酯片,网上查了一下螺内酯片是有抗雄性激素的药,没做任何检查这些药能乱吃吗??这些症状持续了有近10年,近一年来开始长痘(以前从来不长痘),请问这是屏障受损??该怎么治疗??今天医生开的药都是什么作用??是否现在的症状服用??
#
长痘
#
红血丝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