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油内干,敏感肌,涂再多的保湿乳液面霜还是觉得很紧绷很干,但是看上去又一脸油光,两颊泛红,红血丝明显,今天去华山医院看的门诊,没查激素,没查过敏源,没任何检查,直接开了一堆药,复方甘草酸苷片,阿伐斯汀胶囊,螺内酯片,网上查了一下螺内酯片是有抗雄性激素的药,没做任何检查这些药能乱吃吗??这些症状持续了有近10年,近一年来开始长痘(以前从来不长痘),请问这是屏障受损??该怎么治疗??今天医生开的药都是什么作用??是否现在的症状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