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出生额头中间有不规则红斑,按压褪色,哭闹变红严重,鼻尖一小点,人中也有一小点,左眼皮也有一小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初住院儿科说大了会退的,现在两个半月了,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斑,能否退掉?具体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