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膝盖不能弯曲,走路一瘸一拐,做过针灸九天后,做核磁共振结果如下,抽积液后化验结果如下,医生给注射过一周 正清风痛宁注射液,配合吃的青霉素V甲片和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正清风痛宁缓释片二十多天,病情有所减轻,但不太明显,膝盖还是凸出。。。换医院检查,给配的下面的四种药,说吃一个星期没起作用就得做手术。。。。目前疼痛症状消失,走路一瘸一拐不明显了,膝盖仍然凸出不能完全弯曲,膝盖处轻微肿胀。。。。不知继续吃药还是转医院做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