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上海市
2019.04.25
怀孕8周,不知道是孕酮低(最高一次查出来是十点几)还是前两天走路多太累了,昨天下午上厕所发现内裤上有一滩血,昨天医生开了黄体酮,现在还会有些褐色分泌物,请问问题大嘛?我还应该做些什么?注意些什么?
#
怀孕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医生,你好,我和我的男友谈了一年了,这之间分分合合很多次,每次都是分的,可是他前脚说分手,后脚就立刻来缠着我,让我不要离开他,现在我突然发现我怀孕了。可他不管不问,我让他拿出钱解决问题,可他连理都不理,我真的特别伤心,刚开始还说要管,可是现在就这样的态度,连他的父母就把这事当麻烦,心里越想越难受。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昨天和女朋友第一次啪啪,没啥经验。第一次啪完射后,也没洗弟弟。换个套接着来第二次了,这样会怀孕吗,没洗弟弟外面会不会有残留的精子。。。。还有医生以后来第二次的时候要不要洗弟弟再来,没啥经验。。
你好,我26岁,17年10月7号来的月经,11月3.4号晚上有同房,5号上午吃了避孕药,现在我怀孕了,6号有买验孕棒试,早上试了一下看不出来,可是等了10分钟后看得到出来有两条,下午的时候我又买了一个来试,第二条不明显了,我想知道小孩能要不,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