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女,44岁。2020年6月单位体检有甲状腺结节(其它各项:血常规,甲状腺功能,十二项肿瘤指标等都正常),本月去江苏省江原医院复查甲状腺结节,医生说要穿刺。我想问一下,医生这个恶性的可能性大吗?一定要做穿刺吗?如果动了手术,免疫力会有影响吗?要终身吃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