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持续近两个月,腹痛腰痛,市妇婴开了地屈孕酮片和益母草胶囊,吃了一周没效果,去医大又开了英花片,现吃英花片第二天,血反而增多,以前没大姨妈多,现在血量比大姨妈来时候还多,请问这是正常反应吗?患者迷茫中,请问大夫是否需要手术?有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