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孕9周去查了个糖耐,空腹4.7正常,一小时指标10.2,高了一点点,两小时指标7.1正常。医生说是妊娠糖尿病要生畸形儿的。她吓死了现在什么都不敢吃了,昨晚就吃了一碗面。我想问一下,就一个一小时指标高一点点而已有这么严重吗?空腹,一小时和两小时哪个指标最重要呢?是不是正常少糖饮食就可以了?外面餐厅烧烤火锅可以吃吗?有什么是完全不能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