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3岁 上海市
2021.06.30
我老婆孕9周去查了个糖耐,空腹4.7正常,一小时指标10.2,高了一点点,两小时指标7.1正常。医生说是妊娠糖尿病要生畸形儿的。她吓死了现在什么都不敢吃了,昨晚就吃了一碗面。我想问一下,就一个一小时指标高一点点而已有这么严重吗?空腹,一小时和两小时哪个指标最重要呢?是不是正常少糖饮食就可以了?外面餐厅烧烤火锅可以吃吗?有什么是完全不能吃的呢?
#
妊娠糖尿...
#
妊娠
#
糖尿病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之前怀孕的时候是妊娠糖尿病,现在生了后去医院复查,300ml水兑82.5g葡萄糖的检查结果,这个结果正常吗?
您好,女,38岁,产前有妊娠期糖尿病,产后50天左右做血糖测试,空腹葡萄糖是5.67,空腹二小时血糖是12.21,请问是糖尿病么?
妊娠糖尿病是不是只要控制空腹和餐后2小时正常就算正常呀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