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开始眼睛有畏光,干涩,经常想眯眼、眨眼的感觉,而且看前方忍不住往右偏头看(比如开车)。昨天可能工作用眼多,觉得眼睛有点胀痛,头也有点难受。今天早上醒来,也是觉得眼睛干、有点胀,头也有点胀。没有流泪,没有红肿,看东西也还是比较清晰的。双眼大概都是近视600-700度(含散光200-300度),眼镜配了有两年这样。会是什么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