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是肺癌晚期在医院进行治疗,但是经过一段时间治疗效果是反反复复的,她的痛没有止住,她吃过一颗吗啡,但是副作用太大了,用后头晕又排不出来小便,后又改成吃两颗盐酸羟考酮缓释片但是都没有止住痛。我们做了基因检测开始吃了一个月的吉非替尼,觉得效果不好,马上又换成奥西替尼加静脉滴注贝伐珠单抗但是感觉到效果不是很佳!有没有好点的止痛药推荐一下?医生想调整用免疫药?你们觉得卡瑞利珠好呢还是特瑞普单抗好些呢?网上说卡瑞利珠容易引起血管瘤是真的吗?那个特瑞普单抗又要引起皮肤痒甚至溃烂?真的让我们家属很为难,能帮忙提一下你们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