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18.05.14
儿子7个多月了,消化不好,一吃辅食就会呕吐发烧,检查了一次血液是7.5医生说严重贫血,像这情况应该怎么办了?现在在吃的益生菌
#
消化不良
#
呕吐
#
贫血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1岁,宝宝马上21个月,大便不成型,吃什么拉什么,经常吃完饭就拉,前段时间去医院开了醒脾养儿颗粒,吃了18天,大便次数减少,性状有所好转,后来吃完停了一段时间,大便还是不成型,今天又开了双歧杆菌和醒脾养儿颗粒,请问医生是否属于脾虚,有什么注意事项或办法。还有之前测了缺铁,今天做了个血常规,不知是否贫血或有其他症状,麻烦医生看下检验报告,谢谢!
十个半月的宝宝肠胃不舒服,前几天吃什么吐什么,一天吐三四次,拉两次,一开始喝米汤,之后几天加喝美赞臣无乳糖奶粉,每天早上醒来就狂吐奶,不知道是这个奶粉不适合宝宝不消化,还是宝宝本身肠胃问题,腹泻之前吃的是美素佳儿金装,问在线专家是否换回美素,还是继续吃美赞臣一段时间?还是完全不吃奶粉?
女宝宝,3周岁,近半个月上学不愿意吃饭,回家吃饭的饭量也明显变少,但是喝汤,喝水和喝奶的量比以前大很多,还容易呕吐,有时候是吃了东西后呕吐,有时候什么症状也没有就呕吐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