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35岁,怀孕第6周,有褐色出血症状。8月26日去医院检查,诊断为先兆流产,报告单如下。医生开了黄体酮胶囊,嘱喝三天。每日四粒,早晚各两粒。现已服用四天。前两天略有褐色分泌物,今天第四天,傍晚褐色血突然有增加,枣大小印迹,小腹伴随轻微隐痛,不明显。请教大夫:1、黄体酮胶囊是否继续服用,大概服用多久,服用久了会不会影响胎儿?2、是不是需要再去医院检查?3、孕妇还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