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人男38岁,4年前踢球指甲受伤劈过,在国外一直都没有弄好,侧面长出来以后经常发炎。现在还是有点发炎,每次医生都是把长出来指甲去掉,说是长的方向不对。请问这种情况在国内三甲医院应该看什么科室呢?或者私立医院专科医院国际医院都行,我们有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