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6岁 四川省
2020.02.14
2月11日中午喝了一包酸奶(过期),晚上出现低热37.2度,无咳嗽,胃部感觉不适,无食欲,吃头孢两片,奥司他韦75mg,12日持续低烧,上午吃头孢,下午改成诺氟沙星,奥美拉错。13日吃诺氟沙星,奥美拉错早晚各一次。持续低热。未超过37.4°。能判断是肠胃炎么?
#
咳嗽
#
肠胃炎
#
低热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21岁,平时稍有咳嗽咳痰。白色黏痰。近一周ct正常胸片。长期晚上低热白天体温基本正常。低热一般37.9度晚上或者打游戏情绪激动或者疲劳以后
各位老师,您们好!我想帮我妈咨询一下情况:女,62岁,偏胖,ct表现右肺上叶见类圆形高密度影,大小约22*33mm,边缘见浅分叶,周围见条状血管影,两肺另见多个结节样高密度影,境界清晰,纵隔内未见明显增大淋巴结影,无胸水征。检查印象是右肺上叶占位,两肺多发结节灶,转移灶不排除。其他检查情况是:血检没有什么异常(血检项目不多),血压正常,血糖略微偏高。其他身体症状方面:未见低热、剧烈咳嗽咳血(偶咳)、身体消瘦、食欲不振、胸闷胸痛,大小便异常等症状,就是偶尔有点乏力。去年下半年曾经感冒发烧持续剧烈咳嗽过,持续约一个月,后自愈。
宝宝12个月了,最近一直在感冒咳嗽,去医院雾化了好几天,鼻涕比之前流的少了,但是每天都会低烧,连续几天了低烧37度到38.2之间,有时候自己会退下来,有时候睡觉睡着就体温上升了!还是有点咳嗽,还伴有痰的声音,去医院医生听了听肺说还好的,然后看了看喉咙说有点红,也没做别的检查,开了点抗流感的要和感冒药还有止咳糖浆,为什么老是反复低烧呢?精神什么都很好!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