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中午喝了一包酸奶(过期),晚上出现低热37.2度,无咳嗽,胃部感觉不适,无食欲,吃头孢两片,奥司他韦75mg,12日持续低烧,上午吃头孢,下午改成诺氟沙星,奥美拉错。13日吃诺氟沙星,奥美拉错早晚各一次。持续低热。未超过37.4°。能判断是肠胃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