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道高敏反应咳嗽气喘断断续续3个多月,用过两只信必可,加辅助抗过敏药物,信必可早晚各一次,初期有效,近期病况变差,控制不住咳嗽,晚上咳嗽气喘很厉害。香港医生今天给我说我是哮喘,但是也没做呼吸道检查。今天给我换了Relvar Ellipta 200/25,每日用一次,加上口服泼尼松龙7天,每次吃5粒,请问我该口服这个激素么?口服七天之后可以直接停药吗?一听到要用激素非常害怕,请问该注意些什么呢?我可以说确诊哮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