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疸偏高抽血指数300多,孩子未满月,住院5天照蓝光,第四天 指数已经恢复正常值,今天做了核磁结果如下,住院不给探视,现在还看不到孩子,只看到手机里出来一个这个结果,我们比较着急,麻烦看一下写个结果代表什么,严不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