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9岁 浙江省台州市
2021.10.25
您好!我今天39周岁,已二胎,不打算再生了。10月20号刚做完巧克力囊肿的微创手术,医生说粘连也有点严重。问一下这个病复发率高吗?戈舍瑞林这个针临床上使用多吗?打了会不会加速衰老?谢谢!
#
巧克力囊...
#
衰老
#
囊肿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39岁,有卵巢巧克力囊肿,输卵管通而极不畅,排卵正常,发育正常,造影已做。想做试管,问程序
女,30岁,5月15日做了巧克力囊肿腹腔镜剥离手术,术后第三天来月经当时没打针,医生让出院后打三针戈舍瑞林防复发,出院后6月15日来月经开始打第一针戈舍瑞林,打针后一直出汗多,7月14日去打第二针时医生给开了戊戌雌二醇片说是可以缓解出汗,让每周吃两粒,基本上隔两三天吃一粒但是出汗还是没变,8月11日打第三针戈舍瑞林时做了性六项激素检查和阴超,激素检查拿到结果时没找到医生复诊就一直没管,如图一二,看不明白结果,现在准备备孕,不懂雌二醇片还需不需要服用?另外什么时候可以备孕?
请问医生,子宫肌瘤手术切除子宫及卵巢对身体和生活有什么影响吗?会加快衰老吗?病人年龄56岁。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