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天39周岁,已二胎,不打算再生了。10月20号刚做完巧克力囊肿的微创手术,医生说粘连也有点严重。问一下这个病复发率高吗?戈舍瑞林这个针临床上使用多吗?打了会不会加速衰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