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69岁 江苏省宿迁市
2020.10.09
我父亲于今年9月23日在医院做了肺癌肺中叶切除手术,由于这几年有前列腺增生,小便不是很好,所以手术中使用了导尿管,手术后第4天,拔导尿管,刚开始还好,小便正常,2个小时后就尿频尿急,越来越严重,十几分钟就想小便,但每次都很少,想自己恢复坚持48小时后,症状无好转,就再次插导尿管,导尿管刚插上就放了900mI尿,又过了1个半小时,又放了600mI尿。从9月27日到现在10月9日,一直使用导尿管,其间医院新增了一种药,药名是坦索罗辛缓释胶囊,每天吃,另外原来一直吃的药,药名是非那雄胺片也每天吃,再过2天要出院了,想问专家几个问题1,能不能恢复到插尿管前的排尿状态2,现在的用药情况够了吗?需不需要加药3,这两天是不是需要拔尿道管4,如果拔管后和上次一样,需不需要开刀治疗 5,如果开刀治疗,需要过多久合适(因为刚胸腔镜开刀不久)
#
肺癌
#
前列腺增...
#
尿频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