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于今年9月23日在医院做了肺癌肺中叶切除手术,由于这几年有前列腺增生,小便不是很好,所以手术中使用了导尿管,手术后第4天,拔导尿管,刚开始还好,小便正常,2个小时后就尿频尿急,越来越严重,十几分钟就想小便,但每次都很少,想自己恢复坚持48小时后,症状无好转,就再次插导尿管,导尿管刚插上就放了900mI尿,又过了1个半小时,又放了600mI尿。从9月27日到现在10月9日,一直使用导尿管,其间医院新增了一种药,药名是坦索罗辛缓释胶囊,每天吃,另外原来一直吃的药,药名是非那雄胺片也每天吃,再过2天要出院了,想问专家几个问题1,能不能恢复到插尿管前的排尿状态2,现在的用药情况够了吗?需不需要加药3,这两天是不是需要拔尿道管4,如果拔管后和上次一样,需不需要开刀治疗 5,如果开刀治疗,需要过多久合适(因为刚胸腔镜开刀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