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6岁 上海市
2020.05.04
1.身上的红点是有红点,然后抓破了结痂了,请问这个是什么情况?一直在增多,不见减少,很痒,控制不住自己挠,然后是现在这样?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2.块状的是今晚突然发出来的,胳膊和大腿内侧很多,身上也有一些,很痒,请问是什么?怎么解决?可能是因为今晚吃了对虾。之前从来没有过敏过,生完后发现好像开始有过敏反应。3.现在是哺乳期,用药的话可以喂奶吗?4.我有这些情况,过敏的话还可以喂奶吗?还是要等到红疹退了再喂奶?
#
过敏反应
#
结痂
#
红疹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鲍奶奶,我宝宝因为咳嗽三周,昨天前往儿科医院看了下,诊断为支气管炎,医生开了阿奇霉素,竹沥合剂,百咳灵三种药。吃了药后今天早上脸上突然出现红疹,白天两只手也出现红疹。无发烧症状,无痒感。一周前也输液阿奇霉素,未出现这种情况。
女,18岁,宫颈炎,妇科陈主任给开了“礼芙欣”,用了几天外阴特别痒,看网上说是过敏。现在不敢继续用了,怎么办?有替代治疗方法吗?
4岁小朋友摔了一跤,手肘磕破了,用创可贴贴了,3天每天都换创可贴,现在贴的部分有点扩散的红肿,不包括伤口,伤口愈合的很好,就是周围贴创可贴的部分红肿,有一点小疙瘩,不痒,什么原因,怎么可以治愈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