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身上的红点是有红点,然后抓破了结痂了,请问这个是什么情况?一直在增多,不见减少,很痒,控制不住自己挠,然后是现在这样?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2.块状的是今晚突然发出来的,胳膊和大腿内侧很多,身上也有一些,很痒,请问是什么?怎么解决?可能是因为今晚吃了对虾。之前从来没有过敏过,生完后发现好像开始有过敏反应。3.现在是哺乳期,用药的话可以喂奶吗?4.我有这些情况,过敏的话还可以喂奶吗?还是要等到红疹退了再喂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