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大约三年多前确诊甲状腺乳头状微癌,开刀切除一边半甲状腺,还留了左边一点点,之后每天早晨吃优甲乐调整甲状腺水平。现在按照医生要求,每次吃药2.75粒。今天拿到了最新的验血报告,麻烦帮忙看一下指标是否有问题。请问TSH是否控制到了理想的水平?也想请问一下游离甲状腺素高是什么意思呀?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