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岁 上海市
2020.01.31
孩子一岁,被热粥烫到,现在有点烫破皮,怎么护理,家里没有烫伤药,需要去医院么?有点担心这个程度会不会起泡,会留疤么?该怎么办啊
#
烫伤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30岁,昨日炒菜,油温过高溅在手臂上,感觉疼痛后用右手擦拭(右手有水),被烫皮肤有脱落。炒菜后有用梨敷伤口大约5-6分钟,然后去药店买药。伤口(黄色部分为药店购买药膏)和药品。如图:
口腔上颚靠近牙根的地方,吃饭的时候碰到会疼,平时没感觉,已有4个月左右。去人民医院口腔科就诊,医生说是烫伤,配了些漱口水,用后还是老样子。请问大概是什么原因,要看什么科?
女,24岁,被艾灸烫伤,两个星期周边再慢慢干,但中间还是白的,然后前两天台风下雨,淋雨了,可能被感染了,这两天开始疼。刚刚烧伤时用的烫伤膏,现在买了外用溃疡散和康复液。现在就是躺着怎么样脚都没有问题。但只要下地站立走路就会感觉伤口下方挺疼。我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只要用这个药等恢复,还有如果去医院的话挂什么科。一张刚刚烫伤不久,一张是感觉感染,最后一张用过消炎今天早上的。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