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9岁
2025.01.03
12.26-12.30曾甲流阳性,期间服用达菲,而后甲流已转阴。12.29开始咳嗽加重,黄痰,服用复方鲜竹沥液,三天。略有好转。目前:仍咳嗽,咳嗽会逐渐把痰咳嗽出来,痰粘稠而发黄,嗓子也有点疼。另:附上12.27的化验报告
#
咳嗽
#
甲流
#
咳嗽加重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怀孕4个月,2月8日中午咳嗽,晚上开始打喷嚏,流鼻涕,头痛,咽痛,加剧,2月9日晨和晚各呕吐一次,晚上发烧至38℃,医院诊断甲流弱阳性,开了磷酸奥司他韦,五日剂量。遵医嘱吃了三次药后,出了几次汗,目前烧退了,打喷嚏,流鼻涕症状基本消失,头痛症状减轻,咳嗽还是偶尔,咳嗽起来感觉肚子都痛,不腹泻,也不呕吐了。 我想了解的是,一,甲流弱阳性就确定是甲流吗?二,孕期,吃了磷酸奥司他韦这个药,对胎儿影响大吗?三,现在这个药还要不要继续吃?是不是只要不发烧就可以不吃了?四,我应该怎么办?在饮食方面如何调理,如何保证宝安营养,如何平安度过这个时期?请您帮忙解答,感谢。
女 29岁。每天傍晚发烧37.4有两个多月。2月份得过甲流。好了之后咳嗽大半月。 都好了之后一直发低烧。ppd检查中阳(1.5cm*1.7cm)小时候打过卡介苗。抗0高 血沉高 胸片及ct没问题。是怎么回事 还需要什么后续检查吗?
刘伯伯您好我妈咪早晨咳嗽痰中有血怎么回事,以前没有就是吃了在我们家开的中药调理通风的药,吃了以后就感觉胸闷,感觉胸口蹦的很紧,吃了大概一星期以后就出现了咳嗽是不是吃药的,拍片子也没有问题,就是感觉左边胸口疼难受求刘伯伯看看。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