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肚子咕噜,现在好了,最近一直嗳气 胃胀,特别抽烟和吃饭后比较多,在药店里,坐诊医生说拿试纸测得幽门螺杆菌呈阳性,给开了这些药,朋友说这个药不好,让去医院复查,我吃了两天这个药,那边药店里说要吃一个月,合适吗。我这几天可以去医院吹气检测幽门螺杆菌吗,再一个这个药可以杀死幽门螺杆菌吗,我这个嗳气腹胀跟幽门螺旋杆菌有关吗,需要做胃镜吗,吃了两天药可以做胃镜吗。谢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