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2岁 上海市
2020.07.10
各位主任,大家好! 2019年5月,下颚处手术祛痣,美容线缝合。术后3个月左右,美容线排斥,部位疤痕增生。此后:一共注射过四次疤痕针,分别是:2019.11.22、2019.12.20、2020.3.3、2020.6.2。前三次是(曲安奈德混合倍他米松)最后一次是(单纯曲安奈德)。前三次基本上注射后一个月左右就反弹很明显,最后这次上个月初注射完,目前相对还是比较平滑的,微微凸起。目前一日三次康瑞保,此前也用过硅酮凝胶类药膏,效果不好。最后一次注射疤痕针有明显爆痘(目前口服泰尔丝一天两粒),现在很纠结如何治疗疤痕:1, 轻微的凸起是否还能再继续注射疤痕针?2, 有任何激光可以辅助治疗?3, 疤痕针注射多了会不会导致严重副作用,类似脊髓坏死?希望各位主任能给我一个目前治疗的建议,感谢!
#
疤痕
#
痣
#
疤痕增生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你好,我儿子2017年3月八号脸部不幸被划烂,当时缝了美容针,长度约11厘米左右,现在有一半的疤痕增生变硬了,现在该用什么方法消除呢
手前几天被机器压伤了,现在住在医院每天打消炎针和重组人生长激素针,隔天用金肤宁等药膏换药,想请问一下,现在第7天了,可以不住医院打针,就换药治疗吗?还有就是这种情况以后会疤痕增生吗?
男孩,现在12岁,4岁时开水烫伤,现在疤痕增生,如何去除,有啥副作用,如打针,激光,手术,几岁时最适合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