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主任,大家好! 2019年5月,下颚处手术祛痣,美容线缝合。术后3个月左右,美容线排斥,部位疤痕增生。此后:一共注射过四次疤痕针,分别是:2019.11.22、2019.12.20、2020.3.3、2020.6.2。前三次是(曲安奈德混合倍他米松)最后一次是(单纯曲安奈德)。前三次基本上注射后一个月左右就反弹很明显,最后这次上个月初注射完,目前相对还是比较平滑的,微微凸起。目前一日三次康瑞保,此前也用过硅酮凝胶类药膏,效果不好。最后一次注射疤痕针有明显爆痘(目前口服泰尔丝一天两粒),现在很纠结如何治疗疤痕:1, 轻微的凸起是否还能再继续注射疤痕针?2, 有任何激光可以辅助治疗?3, 疤痕针注射多了会不会导致严重副作用,类似脊髓坏死?希望各位主任能给我一个目前治疗的建议,感谢!